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论道医改 把握大势||2019与您谈谈医改趋势那点事儿

发布时间:2019-04-24 13:50:49 浏览次数:1 【字体:

       新医改十年来,我国在全面深化医改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这关键年份和重要时刻,我们特邀曾长期在国务院医改办、国家卫生部医改办、国家卫生计生委工作的我国著名医改专家、《医改界》创始人魏子柠教授于4月18日坐客中欧医生集团总部,举办“论道医改 把握大势——2019与您谈谈医改趋势那点事儿”全国网络直播课。

      魏子柠教授从我国新医改取得的主要成效、公立医院改革十大趋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观点交流三大方面展开讲解,带领我们逐步深入、层层剥开,系统剖析了现今形势下的医改工作的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公立医院改革十大趋势

1、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追求健康将成为社会主旋律

2、将迎来历史上最严监管,被监管对象将实现“全覆盖”

3、带量采购、两票制将成为主流,药品耗材销售流程将被重塑

4、以法治国时代已经到来,医疗卫生违法犯罪成本将巨增

5、药房托管时代即将终结,辅助用药将成为治理重点

6、中医药服务渐成趋势和主流,未来目录外用药将成为新的导火索

7、未来已来不可阻挡,互联网加“医疗、医药”将成趋势

8、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

9、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和公立医院领导人员管理

10、老龄化程度越来越深,开展和提供老年医学研究成为趋势

      同时就医改决策、医院薪酬制度改革、医疗机构考核机制、人事制度改革等专题,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提出自己的见解并进行交流分享,为授课人员拓宽了工作视角,提供了管理思维和经验做法。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中欧医管云课堂在十多年培训课程开发基础上,让更多医院职工足不出户接受高质量的医院培训课程,帮助医院打造“卫星会场+网络点播+培训基地面授+教学光盘+知名医院考察”全方位一体化培训服务体系,此次授课回看网址:www.zhongou.org.cn;请联系各省学习顾问注册开通账号4006009266‍。

分会场(学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