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团队

专家团队

赵卯生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卫生法学专家

发布时间:2016-06-29 16:39:47 浏览次数:1 【字体:

赵卯生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聘教授,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法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执业律师;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约教授,北京警察学院客座教授;北京市高教学会马克思主义原理研究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在高级别专业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数十篇,出版学术专著及教材多部,编著的《医学法学概论》被医学院校列为专业指定教材。教学内容厚积薄发、高屋建瓴,紧扣时代脉搏,从全新的视角对现实问题做出独特判断;授课语言诙谐幽默、深入浅出,举例贴切生动,极具感染力和吸引力。“在谈笑中诱发灵感,在欢乐中得到启迪”是广大学员对赵老师的一致评价。

擅长领域:医学法学、谈判学、法哲学、侵权责任法医药法律与伦理、医疗纠纷的防范与应对、医患沟通的理论与优化技巧、医疗购销领域商业贿赂的界定与防范、生态文明与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