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书音像

图书音像

优秀员工的十项修炼

发布时间:2016-06-29 16:54:03 浏览次数:1 【字体:


专家简介:张 英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首席研究员,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清华大学医药卫生研究与培训中心学术主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10余所大学医院管理高级研修班核心课程的主讲教授、特聘教授或客座教授。长期担任数十家医院的院长顾问或管理顾问。曾在政府公立医院、企业医院、中外合资医院和民营医院从事医院管理工作,在医学杂志社担任过副主编、运营总监和公司董事长及管理研究院院长等职。被业界誉为是中国医院管理咨询与培训行业的重要开拓者、努力建设者和执着前行者。为200余家医院提供过系统的管理咨询;为数十家医院担任过连续10年以上的管理顾问;为500多家医院提供过内部培训。代表性著作有《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从理念到执行》、《医院管理咨询10年案例选》、《医生的影响力》、《优秀员工的10项修炼》等管理专著10余部,出版文学作品集《抵达与返回》、《纯粹生活》、《生命履痕》等6部,主编和参编著作30余部,发表医院管理学术论文150余篇。

授课大纲:

第一项修炼   认清自己  找准定位

第二项修炼   确立目标  追求梦想

第三项修炼   忠于职业  热爱岗位

第四项修炼   尊重同事  学会合作

第五项修炼   搭建人脉  经营人生

第六项修炼   持续学习  胜任本职

第七项修炼   掌握方法  高效工作

第八项修炼   自动自发  创造佳绩

第九项修炼   积累情感  培养爱心

第十项修炼   管好情绪  快乐生活

出版单位:中国科学文化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 价格:5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