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巡讲首页 > 全国巡讲
 
栏目导航

科室管理与医患沟通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8 15:35:59




医院科室管理实战及医院窗口服务暨以患者为中心的患者体验与医患沟通高


在医院变革过程中,管理者需及时把握改革与管理创新的走向,加速自身管理技能与执行力的提升,同时做出组织变革策略,优化与技术、服务相关的工作流程;医院窗口人员的素质直接代表着医院的形象,是为患者提供人性化就医服务、赢得患者信赖的重要因素;医患沟通同样影响了患者对医疗服务的体验,我们需要提高医患沟通技巧,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加强医德医风建设,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的会议精神,提高医院科主任护士长的管理素质,优化窗口服务,构建良好的医患沟通环境,我中心特定于2016年11月25-26日在海口与海南省中医院合作共同举办“医院科室管理实战及医院窗口服务暨以患者为中心的患者体验与医患沟通”高级培训班,届时将调集我中心最优秀的医院管理实战专家现场授课,本次培训会内容实用、针对性强,特邀请您的参与,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 办: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

中欧医生集团

协 办: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

承 办: 海南省中医院

二、课程对象

医院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医务科、护理部、职能科室主任、临床科室主任等。

三、课程安排

课题一:医院科室管理实战-科主任护士长的管理素质与科室科学化管理(11.25上午)

课题二:医院窗口服务(11.25下午)

主讲专家:刘燕翌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教授,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高级培训师,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今北大医学部)。原北京朝阳医院管理研究室主任,负责卫生部多项研究课题,多年三甲医院一线管理经验及培训经历,总结出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医院科学化管理平台,能快速应用于医院管理实践。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多家大学特聘教授,知名医院管理专家。

课题三:患者体验与医患沟通(11.26)

主讲专家:沈 健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培训总监,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体系教学督导、专职培训导师,山东大学兼职教师(齐鲁医学部兼职副教授),卫计委临床药师师资培训基地特聘教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特殊职业群体专业委员会委员,医院管理硕士(MHA)。

四、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11月24日       ★  全天报到

上课时间:11月25-26日    ★  海南省中医院

五、会议费用

1.培训费1280元/人(含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

2.办理团体学习卡5800元6人次,8800元10人次。

3.购买本期培训工具包优惠价10800元(医院管理全套教学光盘,含绩效、营销、服务、执行力、成本核算、科室管理、临床路径、纠纷防范等21个课题,原价12580元),可以安排10人次免培训费参加这次培训。

4.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请参会单位务必提前报名,会务组将在培训前7天发正式报到通知。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600-9266

联系人:徐彤15210882577

邮   箱:15210882577@126.com

报名电话/传真:010-62713522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2005年成立的医院管理培训机构,旨在提升医院管理者的领导水平,建立学习型组织,推动医院管理职业化,提高医院中层干部管理素质与执行力。优化就医流程,改善服务质量,打造医院核心竞争力。中心与卫生行政部门,相关协会保持良好合作关系。中心下设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欧中医盟科技有限公司(中欧医生集团)

课程预告

*10月25日下午 医院危机管理与应对高级培训班(仅限网络直播)河南省人民医院

*10月27-29日 第四十四期医院岗位绩效管理与成本精准管控咨询师研讨会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10月28-29日 分级诊疗制度下医院定位与发展高级培训班湖南省肿瘤医院(直播)

*11月17-19日 医院中层领导力和执行力及医患沟通高级培训班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11月24-26日 医院科室管理实战与医患沟通高级培训班海南省中医院

咨询电话:400-600-9266

高老师17701093196


中欧医管|一个医院需要的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