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巡讲首页 > 全国巡讲
 
栏目导航

5月16晚-17日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首届中国医患体验高峰论坛暨医患体验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8 10:59:03

 

尊敬的         

经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批准,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患体验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5月16-17日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举行。  

经专家筹备组推荐,鉴于您的实践成就及学术贡献,特邀请您作为本专业委员会          (候选人),敬请参加5月16日晚-17的专委会选举会议和成立大会。同时,请按照学会要求,填写《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会员申请表》和《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分支机构任职表》(表格模版,请与秘书组联系),并于4月25日前单位盖章后返回纸质版。

在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平台倡导之下,医患体验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特此成立,专业委员会围绕总会的宗旨,积极响应国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着力解决卫生健康领域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号召、探索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新思想、新方法,进一步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

本次会议是专业委员会成立的首次会议,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办,请各位委员务必准时参会。因故无法出席的请委托代表参会,代替行使投票权。期待您拨冗出席!

报名方式请关注“中欧医管”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400-600-9266      

 手 机:高  溱  17701093196     

邮箱:zhongouguoji@126.com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

医患体验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筹)

 

会议日程 

1.jpg

1.jpg

1.jp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