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巡讲首页 > 全国巡讲
 
栏目导航

刘宇授课分享||《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解读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6 14:53:56

       医疗技术是指医疗机构及其医务人员以诊断和治疗疾病为目的,对疾病做出判断和消除疾病、缓解病情、减轻痛苦、改善功能、延长生命、帮助患者恢复健康而采取的医学专业手段和措施。

       医疗技术临床应用是指将经过临床研究论证安全性、有效性确切的医疗技术应用于临床,用以诊断或者治疗疾病的过程。‍

      2018年9月14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新版《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成为医疗机构管理医疗技术的新准则。‍

     为帮助医疗机构更好地学习理解和把握办法内容。昨日,中欧医管云课堂特邀请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医务部刘宇主任举办“《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解读”全国网络直播课。

QQ截图20181016145631.jpg

主讲专家:刘宇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医务部主任、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北京卫生法学会医事法律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

课程围绕医疗技术管理中由于同时兼顾着满足患者需求与保证患者安全的双重职责,在管理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具体实施方法进行详细解读。此次课程针对性强,内容实用。(直播课程回放收看网址:www.zhongou.org.cn,请联系各省学习顾问注册开通账号4006009266)

课件摘选分享

分会场(学员提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