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首页 > 公司动态
 
栏目导航

河南省省立医院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01-19 16:51:27

2017年1月18日,由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主办,河南省省立医院/河南省儿童医院承办的“医院发展战略规划与绩效管理体系导入”高级培训班圆满落幕。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主任袁彦龙,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聘教授史晓群,河南省省立医院副院长李常生,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河南区域主任何秋燕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及省内周边地区200余名医院管理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大讲堂。


开幕式上,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与河南省省立医院深度合作,成立医院管理培训基地,史晓群教授和李常生副院长共同为基地揭牌。


史教授从管理学中的“火炉效应”开始,首先让“学生们”对管理学有个初步的概念。随后史教授针对"十三五"规划及当前医院面临的形式分别做了深入的讲解,并指出制定医院战略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着,史晓群教授深刻剖析了绩效管理在医院管理愿景和可持续发展中起到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以翔实数据指导医院如何设计行政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的绩效考核方案。


“统一员工的价值观,关注员工的个人价值和职业生涯,让员工成为值钱的人比钱的激励更重要,合理的激励机制更有利于实现医院发展目标”他说道。最后,史教授在如何提高管理与领导艺术、建立优秀科室、如何提高医院核心竞争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医院要强调技术创新,重视服务,提高患者满意度,关注员工成长。


史教授睿智幽默、声情并茂的讲解,让所有聆听人员记忆深刻。全国各地120家医疗卫生机构七千余人参与此次直播学习。网络那端,他们时而奋笔疾书,时而托腮沉思,感受着史教授的精彩分享并感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务求实效,为医院在2017年实现新的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