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首页 > 公司动态
 
栏目导航

中欧医管沙湾培训基地成立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8 11:44:42

 8月3日-4日,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与沙湾县人民医院将联合举办的“新形势下医院运营管理暨服务品质提升研讨会”在沙湾县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全疆近30家医院的管理者及院全体中层干部近300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1.png

1.png

1.png

开幕式上,于宝英老师代表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授予沙湾县人民医院“医院管理培训基地”的牌匾,至此沙湾县人民医院成为中欧医管在全疆第一家县级培训基地,特表示中欧医管与沙湾县人民医院将保持长期永久的培训合作,相继聘请国内著名医院管理专家前来沙湾县人民医院进行讲授。

本次研讨会特邀请中欧医院管理中心监事长陈亚光教授、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王发省、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办公室副主任杨玉清教授、中正大学信息管理研究所博士廖学智教授等围绕精细化管理在医院中的实践、如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7S于医疗界的实务运用、科学设计医院薪酬体系等主题开展演讲和讨论。沙湾县人民医院院长陈伟并就县级公立医院改革与实施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

1.png

如何科学设计医院薪酬体系 陈亚光

1.png

7S于医疗界的实务运用 廖学志

1.png

精细化管理在医院中的实践 王发省

1.png

软硬兼施,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 杨玉清

1.png

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实施与探讨 陈伟

沙湾县人民医院院长陈伟代表此次研讨会协办方致辞,他代表医院感谢各级领导、前来授课的专家学者及各位同道。他表示,沙湾县人民医院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奋斗与不断进取,各项事业取得进步与发展。但仍与疆内先进医院、与老百姓对医疗卫生的期盼还有差距。此次各位专家专程来我院传经送宝,为我院乃至前来的近30家医院行政管理团队近距离学习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希望我们行政管理人员虚心学习,结合自身实际,将取来的“真经”运用到实践中,提升医院管理与人文建设水平。

1.png

1.png

1.png

一天半的培训时间远不足以满足大家的学习热情,课程中全体学员全神贯注,时不时用笔记记录重点,课堂学习氛围浓厚。通过专家学者们结合自己多年的培训经验,采用理论讲授和实例演习相结合的方法,使与会人员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在思想观念、管理创新方面也有了更新的思考。

中欧医管表示:医疗质量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根基,医疗运行管理是提升医院效率和竞争力的关键。中欧医管将不断举办高层次讲座,全力助推新疆医院实现医疗质量管理能力及水平的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