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首页 > 公司动态
 
栏目导航

玉田县医院||“优质服务与服务礼仪”培训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3 15:33:49

 为深化优质护理服务,进一步提升玉田县医院服务水平,提高患者满意率,8月21日,中欧医管特邀请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邢岩为玉田县医院的医务人员进行了一场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823113027.jpg

培训内容包括职业心态、仪容仪表、服务接待、有效沟通等,全院三百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untitled.png

主讲专家:邢岩  医学硕士,副教授。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国际礼仪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战略型人才库礼仪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卫计委“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教材《人际沟通与护理礼仪》主编。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院校任教16年,现任礼仪教研室主任。多年来培养医疗卫生人才过万,优秀毕业生遍及国内外上百家医院。发表论文二十余篇,撰写论著及教材八部,各级各类课题六项。

擅长领域:医护礼仪,医患沟通及商务礼仪

 

此次培训邢岩老师通过端庄的仪表、恰当的言谈等良好的礼仪行为,并运用详实生动的案例和富感染力的语言并围绕微笑、聆听、赞美的培训方式,为玉田县医院的医护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讲授,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培训,能使服务礼仪在日常的医务工作中起到积极正面的引导作用,进一步塑造玉田县医院医护人员的自我形象,为患者,为医院提供更高品质的护理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