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首页 > 公司动态
 
栏目导航

广东祈福医院||依法行医兼人文关怀视野下的医患沟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9 11:26:53

 作为一名医护人员,不仅要为病人解决病痛,更应该理解患者的心理,消除病人的心理阴影。价格昂贵、技术先进的仪器固然重要,但身为一名医护人员,一颗怜悯、温柔、关心的心对病人更为重要!

8月27日,中欧医管特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教授赵卯生来广东祈福医院讲授《依法行医兼人文关怀视野下的医患沟通》,全院共8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1.jpg

广东祈福医院简介

1.jpg

国际 JCI 认证的中西医结合医院    中国第一家连续五次通过 JCI 认证的医院

医院宗旨:医者仁心,关爱生命。
医院使命:取中西医与自然医学之精华,让患者享受优质、合理、独特、高效的医学服务。

广东祈福医院是综合应用西医、中医、自然医学的中西医结合医院,于2001年落成启用,占地90000平方米,环境舒适雅洁。一期开放病床600张,二期新增病床1500张,未来总开放病床可达3000张。祈福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逾千名国内外专业医护药技人员,设有大型现代化门诊部、住院部和急救中心,拥有40多个临床科室,近200个门诊诊室,中西医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专科俱全。

经过多年的发展,祈福医院已成为国际JCI 认证的以中西医、自然疗法结合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国家三甲中西医结合医院、广东省中医名院、各级公费医疗、医保定点医院、中国政府指定的涉外医疗定点医院,得到国际39家著名保险公司的认可,吸引了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病人慕名而来。

医院发展至今,已有国家级重点专科:儿科、神志病科等,省级重点专科:肿瘤科、针灸推拿科、心血管内科、妇科、肾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治未病科等,广东省中医名科:肿瘤科、针灸科、儿科等。

1.jpg

1.jpg

赵卯生教授用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借助大量近些年国内关注度很高的医疗纠纷案例,针对“急救中的法律规范与人文关怀”、“患者的知情同意权与隐私保护权”、“医患纠纷处理中的谈判艺术和法律应用”等方面作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引起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纷纷为之动容,深感自己的职业使命感与责任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