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项目动态 | 锡山人民医院第一期标杆科室验收

发布时间:2023-04-24 13:58:58 浏览次数:1 【字体:

4月21日上午,由医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6S推进办成员、中欧医管-北京陆爱思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组成的验收小组,对锡山人民医院第一期护理部、检验科、普外科、神经内科四个标杆科室进行验收。

在验收现场,验收小组先后对4个标杆科室进行严格检查。从现场管理状态、物品定位、标识明确、改善创意等方面着手,对每个区域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评分。


第一期标杆科室打造时间紧,任务重,但四个标杆科室负责人率先垂范,带领科室成员全员积极参与、真抓实干,在项目组老师和6S推进办的指导下,第一期标杆科室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经过三天四晚的打造,四个标杆科室的环境更加整洁、便捷、温馨,科室有了文化墙、荣誉墙,优化了办公流程,加深了科室的向心力。规范和标准显现在各个细节中,创意和人文关怀更是层出不穷,为后期推广科室打造提供了高标准的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