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巡讲首页 > 全国巡讲
 
栏目导航

5月18日长沙市中心医院举办“质量管理办法解读与适用高级培训班”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3-27 15:18:24

 各相关单位:           

随着我国医疗卫生事业体制改革的逐步深入,医疗行业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其中,医疗质量与安全是医院的生命线,强化医疗质量与安全的管控是医院管理的重要内容。国家卫计委颁发的《医疗质量管理办法》明确强调“医疗质量管理实行院、科两级责任制”、“二级以上的医院、妇幼保健院以及专科疾病防治机构应当设立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由此可见,建立规范的、以院长为第一责任人的质量管理体系势在必行。为此我中心特定于2018518长沙市中心医院举办质量管理办法解读与适用”高级培训班,届时特邀著名医院管理专家张新博现场授课,本次培训会内容实用、针对性强,特邀请您的参与,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办: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

     办: 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持: 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

中欧医生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欧中医盟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

办: 长沙市中心医院

    二、课程对象

1.各卫生局局长、医政科科长

2.医院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

3.医务科长质控科长、临床科室主任、护理部主任等

    三、课程安排

课题:质量管理办法解读与适用  8:30-11:30  14:00 -17:00 )

主讲专家;张新博 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著名医院管理专家,医学博士,医疗卫生专业高级律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家大学特聘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国医院院长》编委、国内多家医疗卫生管理研究机构特聘教授和管理咨询专家、青岛市卫生计生委法律顾问、琴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担任五十余家医疗机构医院管理顾问和法律顾问。

四、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517  ★  全天报到 ★ 维也纳国际酒店-铁道学院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南路133号)

上课时间:5月18  ★  长沙市中心医院会议室                                      

    五、会议费用

    1.培训费980元/人,3800元可安排5人(含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

2.办理中欧医管云课堂网络直播年卡28000元/年,可安排10人次参加本期课程,一年内直播/点播不限次数(涵盖管理、技术、党政、人文选修等近200门课程),另赠送任选5个教学模块的医院管理教学光盘(价值3000元)。

3.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请参会单位务必提前报名,会务组将在培训前7天发正式报到通知。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600-9266           

报名电话/传真:010-62715587

联系人:赵芸17701093596            :798527194@qq.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