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巡讲首页 > 全国巡讲
 
栏目导航

5月24日中欧医管总部“知情同意再认识及纠纷防范”全国网络直播开课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14:22:58

 知情同意再认识及纠纷防范高级培训

2018年5月24   ★ 全国网络直播)

各相关单位:           

    随着医疗体制的改革、群众对医院期望值的提高等因素,医患关系日趋紧张,加大了医院发生危机和纠纷的概率。有效防范医疗事故的发生,促进医患关系和谐进而改善服务质量,促进形成和谐的医患关系,已成为医院管理者和医生广泛关注的话题。为此,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定于2018年5月24日在中欧医管总部举办“知情同意再认识及纠纷防范”高级培训班,届时将邀请中国医师协会法律事务部主任邓利强教授现场授课,同时进行全国网路同步直播,特邀您的参与,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办: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

办: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持: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

北京欧中医盟科技有限公司

二、课程对象

1.各卫生局局长、医政科科长

2.医院院长、副院长、书记、副书记

3.医院职能科室、临床科室相关医务人员

三、课程安排

主讲课题:知情同意再认识及纠纷防范

主讲专家: 

QQ截图20180516142714.jpg

邓利强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聘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法律事务部主任、北京市华卫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中国卫生法学会常务理事、中国政法大学兼职教授。代理了数百起医疗纠纷案件,尤其是在重大医疗纠纷案例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承担(卫生部)卫计委的多项课题,如:《执业医师法应用中的法律问题》、《医疗责任强制保险》及医改十三五规划课题《医师薪酬制度与职称改革研究》等课题。

擅长领域:医疗事故处理、医院维权

四、直播时间地点

直播时间:5月24日下午14:30-16:30

场:中欧医管总部

五、学习费用

1.直播费用:2800元/期,医院只需具备4M网速,电脑,投影机及音箱即可在医院会议室组织网络同步学习。

2.办理中欧医管云课堂网络直播年卡28000元/年,一年内直播\点播不限次数(涵盖管理、技术、党政、人文选修等近200门课程),可安排10人次参加线下课程,另赠送任选5个教学模块的医院管理教学光盘(价值3000元)。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600-9266           

直播网址:www.zhongou.org

   箱:17701093196@qq.com     

联系人:高    17701093196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