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巡讲首页 > 全国巡讲
 
栏目导航

7月19日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基于患者体验的医院整体服务升级”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18 10:51:17

 

基于患者体验的医院整体服务升级培训班

719日 ★ 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全国网络直播

各相关单位:

随着社会发展和医疗模式的转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升级,医院管理的重要内容不能仅停留在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及口号阶段,患者的就诊体验日益成为医疗机构以及医疗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影响因素。如何针对患者的就医体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从而提升医院整体品质是医疗管理者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此,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与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将联合举办“基于患者体验的医院整体服务升级”培训课程,特邀请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潘习龙教授及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患体验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专家现场授课,并进行全国网络同步直播。具体会议相关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 办: 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

承 办: 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协 办: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患体验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

二、参会对象

院领导、行政科室、临床科主任、护士长、医务人员及护理骨干

三、课程安排

培训课题一:基于患者体验的医院整体服务升级

第一节  患者感知是衡量服务的标准

第二节  基础性工作是患者感知的基础

第三节  自我改变才能改变患者的感知

第四节  医院服务策划与服务营销体验

P201001200921443042142591.jpg

培训讲师:潘习龙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首席教授,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授, 医学博士,工商管理专业博士后,卫生部人才交流与中心首席顾问。先后为国内一半以上的大中型医院授课,为百余家医院制定内部管理及对外品牌营销方案。参与多家医院实际经营,擅长领域:服务管理、医院营销、医院品牌、医院文化、领导力、执行力

培训课题二、患者体验与医院品质

第一节 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

第二节 顶级医院的准则

第三节 患者体验与忠诚度

第四节 患者体验国际前沿研究

第五节 医患体验智慧管理应用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180716185944.jpg

培训讲师:王鑫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医患体验管理与评价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医患体验项目负责人。哈尔滨工业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擅长大数据统计分析、产品设计、流程再造等项目。

四、时间地点

时间:719 14:3017:30(暂定时间)

地点: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南阳市建设东路66号)

五、学习费用

1.直播费用:2800/期,医院只需具备4M网速,电脑,投影机及音箱即可在医院会议室组织网络同步学习。

2.办理中欧医管云课堂网络直播年卡A套餐28000/年,一年内直播\点播单账号不限次数(涵盖管理、技术、党政、人文选修等近200门课程),可安排10人次参加线下课程,另赠送任选5个教学模块的医院管理教学光盘(价值3000元)。

3.办理中欧医管云课堂网络直播年卡B套餐68000/年,一年内直播\点播多账号不限次数(涵盖管理、技术、党政、人文选修等近200门课程)。同时赠送20人次中欧医院管理大讲堂面授学习年卡(原价25600)。另赠原价15480元的全套医院管理教学光盘(26个课题,涉及医院管理、优质服务、绩效管理、人力资源、卫生法律、成本管理、学科建设等27天课程,全部由中欧、北大、清华、协和、301医院等名师主讲)。

六、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传真:010-62713522       

网 址:www.zhongou.org.cn

  :zhongouguoji@126.com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