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首页 > 公司动态
 
栏目导航

特克斯县人民医院“如何科学化设计医院薪酬体系”培训班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8 10:42:09

 为提升和改善医院薪酬待遇,科学设计绩效分配方案,深入剖析新形势下医院发展面临的挑战,了解医保改革趋势。8月5-6日,中欧医管在特克斯县人民医院举办“如何科学化设计医院薪酬体系”为主题的培训和座谈会,特聘请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陈亚光现场讲授。

1.png

特克斯县人民医院位于新疆伊犁州特克斯县,成立于1955年   ,是一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8月5日的座谈会,陈亚光教授就特克斯县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绩效工资分配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与需求详细进行了深度交流及解答,得到院领导的一致肯定。

6日,陈亚光教授主讲的“如何科学化设计医院薪酬体系”培训课开讲,全院人员积极参与。

1.png

特克斯县人民医院鲁峥院长主持开场

陈亚光教授通过自己丰富的医院管理实战经验,切合特克斯县人民医院的实际情况,展开了生动详实,实操性强的讲解。为医院管理者在医院薪酬绩效设计中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1.png

1.png

会场照片

1.png

特克斯县人民医院高辉书记致结束语

1.png

(丛左至右)中欧医管于宝英老师、陈亚光教授、特克斯县人民医院高辉书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