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锡山人民医院6S精益管理第四期总结

发布时间:2023-07-05 15:44:55 浏览次数:1 【字体: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锡山人民医院第四期科室在14天高标准完成打造。6月29日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辛华的带领下,由项目组以及推进办成员组成的评委团先后对第四期科室进行了现场验收。


根据医院6S精益管理评价标准,评委团分别对第四期18个科室进行进行现场投票打分,各科室亮点精彩纷呈,从就医体验、工作效率、维持管理等角度多样化增强了6S内涵管理。解说细致周到,栩栩如生。

6S精益管理源于对现场的管理,通过对现场的打造来切身体验患者的就医感受,最终落地于从患者角度出发,切实为患者服务的理念。一切改变的初心都将紧紧围绕患者需求出发,为医院奠定患者至上的医院文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虽然6S管理打造过程很艰辛,但只要凝聚一心就能妙手打造焕然一新的科室面貌。涓涓细流成江海,点点星光映苍穹。锡山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将以推进6S管理为契机,以新的精神面貌不断加强维持力度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