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授课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

发布时间:2019-04-12 11:43:56 浏览次数:1 【字体:

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呢?

      习近平的回答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具有鲜明实践特色、理论特色、民族特色、时代特色的社会主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四位一体的社会主义,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社会主义,是植根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社会主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0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科学院原常务副院长(正司)、中国人才研究会副会长吴德贵教授在中欧医生集团总部开讲。

QQ截图20190411153525.jpg

      吴德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为题,从中共十九大历史性贡献、十九大报告创新点、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核心要义等六大方面进行了思想解读,同时提出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卓越贡献必将推动实现“三大突破”:

一、突破了西方世界炮制的诋毁社会主义和东方文明的“历史终结论”“西方中心论”“文明冲突论”等多重理论包围,证明了社会主义是人类走向文明的必然选择。

二、突破了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世界社会主义运动陷入低潮的困境,证明科学社会主义具有不同模式和强大的生命力。

三、必将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

      吴德贵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其重要内容和根本要求就是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QQ截图20190412114716.jpg

此次授课回看网址:www.zhongou.org.cn;请联系各省学习顾问注册开通账号4006009266‍。

课件摘选

 

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