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执行力提升与高效团队打造——跟随医院内训提升医院管理知识

发布时间:2016-08-30 10:12:03 浏览次数:1 【字体:

为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执行力,重庆垫江县人民医院于8月25日特邀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聘教授、国家行政学院博士生导师、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外领导与管理科学研究院院长姜平教授,开展了题为《执行力提升与高效团队打造》的专题讲座。院级领导、中层干部、科室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由医院党委副书记杨忠梅主持。姜平教授长期从事管理科学、领导学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研究,经常为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国有大中型企业负责人、军队领导以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讲课,是中国十大优秀领导科学专家及理论与实践结合型的著名学者。姜教授在讲座中从“提升执行力与团队建设打造的提出、提升执行力与团队建设打造的路径、提升执行力与团队建设打造的根本”等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执行不力、低效团队的种种表现及危害,详尽阐述了“强化执行意识、健全执行基础、完善执行体制、提高执行能力、强化执行监督、建设执行文化”等提升执行力的途径,系统讲解了“以美好愿景感召人、以明确目标指引人、以完善体制配置人、以科学方法选用人、以良好环境吸引人、以适当待遇留住人、以领导魅力感染人、以相互关爱滋润人、以宽阔舞台培育人、以造就人事业发展凝聚人、以健全制度激励人、以优秀文化造就人”打造高效团队的办法。

姜教授的演讲既有理论分析,又有事实例证,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生动翔实,深入浅出,既有宏观的政策解读,又有微观的问题剖析,脉络清晰、事例生动、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他特别强调了作为县级三甲医院,并且在同县城拥有两所三甲医院的竞争形势下,医院领导和中层干部不光要个人能力强,还要把自己所在的整个团队的水平打造强大,要紧紧围绕医院“十三五”规划,提高执行力全力打造区域医疗中心推进医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