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富平县医院全面推行6S精益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29 09:59:52 浏览次数:1 【字体:

       为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优化工作环境,塑造医院良好形象,2020年1月4日,富平县医院全面推行“6S精益管理”并召开启动大会。会议由富平县医院院长党敏玲、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院长袁彦龙、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精益管理研究所副所长陈龙老师、6S指导专家于婷婷老师等出席会议,富平县医院副院长李琳主持会议,全院领导、中层干部及“6S精益管理”标杆科室成员共200余人共同参会。

       袁彦龙院长在致辞中提出开展“6S精益管理”现已成为医院发展的刚需,如何个性化结合医院特性,将精益生产要素和思维融入医院管理体系,以达到优化服务,提高医院竞争力为目的是推行“6S精益管理”的重要意义。中欧医管将全面助力富平县医院,确保“6S精益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敏玲院长宣布富平县医院6S精益管理项目正式启动,并为医保办、神经外科、儿科、功能科4个标杆科室授牌。

       党敏玲院长在会上强调,医院全面推行6S精益管理是改善医院环境,创建医院文化,提高员工素养的重要举措。希望每个科室、每个人在中欧医管老师的指导下,凝心聚力、克服万难,高标准、严要求,在思想和行动上都能跨越原有的藩篱。

       会议上,中欧医管指导专家于婷婷对参会人员进行了6S基础知识培训,从“三天一层楼”标杆科室打造思路、6S管理的含义、重要性以及具体实施办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6S精益管理的内涵。

       启动会后,富平县医院的6S精益管理吹响了号角,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6S整理整顿工作中。


中欧医管专家团队现场指导 

       近日,富平县医院6S精益管理标杆科室打造已过半,由富平县医院党敏玲院长及中欧医管专家团队组成慰问小组,针对4个标杆科室,实地检查督导,对存在的问题予以完善和优化,对打造过程中体现出的团队凝聚力、创造力给予赞赏,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6S精益管理”的推广,让医院标杆科室人员精神风貌、综合环境发生质的改变。目前,“6S精益管理”已成为富平县高度关注项目,富平电视台为之报道了首批6S精益管理第一期总结暨推广会,会议上对首批标杆科室的劳动成果进行了全方位展示。4位6S精益管理标杆科室代表结合各科室特点分别进行了发言。院领导为获奖的4个标杆科室颁奖;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帮扶专家和医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为第二批6S精益管理推广科室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