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6S精益管理 | 和静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15:32:31 浏览次数:1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工作效率,优化各科室的工作环境,提升医院对外形象,维护管理秩序,巩固安全保障,和静县人民医院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与中欧医管-北京陆爱思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开展6S精益管理落地推广工作。

      今年5月,和静县人民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启动会,会议由纪卫东主任主持,王新书记宣布项目启动并为标杆科室授牌。中欧医管6S项目团队与院方全体参与人员共同宣誓。

1、整理必要物,提高工作效率

      启动会后,和静县人民医院全院职工迅速投入到6S整理整顿工作中,6S 精益管理是一种行动,自上而下、从内到外、由复杂到简单,不断深化医院的文化内涵。

2、现场管理可视化

      中欧医管6S项目团队从6S精益管理培训,到四个标杆科室进行标准示范。提出以“认识到位是前提,全员参与是根本,形成机制是关键”的标准,让大家清晰地认识到6S精益管理的内涵以及如何具体实施。

3、中欧医管专家团队驻地指导

      中欧医管6S项目团队老师深入各个科室指导打造情况,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并组织开展6S精益管理“同心圆活动”,为6S标杆科室打造加油、鼓舞士气。项目过程中随时与院方领导就打造过程以及标杆科室的选定进行沟通。

      随着6S 管理逐步深入,和静县人民医院全院职工真正体会到6S管理是一个彻底改善工作环境、改变工作态度、树立工作理念和打造工作习惯的活动。但这仅是"万里长征第一步",一段时间的纠正也并不代表优秀的素养已经定型。在日后的打造过程中,中欧医管将助力和静县人民医院成功脱变,确保6S精益管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