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锡山人民医院6S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19 14:02:32 浏览次数:1 【字体:

人间最美四月天,2023年4月17日下午,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内涵,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锡山人民医院召开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会议由陈辛华副书记主持。由中欧医管——北京陆爱思医疗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组老师辅导授课。 

本次启动大会十项会议议程分两大部分组成,分别是对医院全面推行6S精益管理进行总宣传和总动员,医院领导班子、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陈辛华副院长宣读了《锡山人民医院6S管理实施方案》并宣布6S精益管理项目正式启动。

陈益飞院长分别为神经内科、普外科、检验科、护理部四个标杆科室授牌。

四个标杆科室代表分别发言,并表示思想高度统一,全力配合6S精益管理工作。


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袁彦龙院长现场致辞,并预祝锡山人民医院6S精益管理项目圆满成功!

陈益飞院长做工作指示

中欧医管-北京陆爱思项目组老师现场授课

和衷共济者兴,上下同欲者胜。6S精益管理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齐心协力、奋勇前进。持续改进、持续坚持是“6S”精益管理的内涵所在,持续提升医疗技术质量和服务内涵,以更加整洁的环境、规范的操作、优质的服务提升患者就医体验,更好地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