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成功启动 | 马鞍山十七冶医院6S精益管理项目

发布时间:2023-07-20 14:40:34 浏览次数:1 【字体:

为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优质服务内涵,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营造更加舒心温馨的氛围,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7月11日,马鞍山十七冶医院6S精益管理项目启动大会在医院六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标杆科室全员、6S 推进办及中欧医管—北京陆爱思医疗管理有限公司6S精益管理团队共同出席。大会由纪委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高荣东主持。


6S精益管理的目的,就是通过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等活动的开展,消除事故、异常和医疗安全隐患,杜绝各种浪费,营造整洁的工作环境,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有力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形象,推动患者就医满意度再上一个新台阶。

副院长王骥宣读医院6S精益管理目的和适用范围。

总会计师童桂琴宣读医院6S精益管理推行组织和推行标杆科室。

为全面推行6S精益管理,该院成立了6S推进委员会,并确定医院办公室、骨一科、影像科、肿瘤科为首批推行标杆科室,院领导共同为标杆科室进行了授牌。

副院长高荣东宣布6S精益管理项目正式启动,随后带领所有与会人员起立,整齐洪亮的宣誓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中欧医管—北京陆爱思医疗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陈龙现场致辞,并预祝马鞍山十七冶医院6S精益管理项目圆满成功!


党委书记、院长王仲恺对马鞍山十七冶医院6S精益管理启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员参与。全体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快速、全面、深入地推进6S管理,迅速提升我院的精细化水平,增强我院的竞争力。二是不断改进。6s管理是一个持续改进的过程,需要不断反思、调整、提高和改进,以上带下,达到持续提高的改善效果。三是持续推行。要通过一步步的深入,按步循序渐进,持之以恒,将6S管理活动经常化、制度化,逐步建立全员主动参与、自主管理、自我改善的医院文化。

做好此次6S精益管理工作,为医院建立规范、常态和长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优化科室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培养员工良好行为习惯,营造更为整洁、舒适、安全的医疗环境,全面促进医院环境、服务、质量、安全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