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G20峰会之际,西北区域医院掀起学习革命

发布时间:2016-09-07 15:47:03 浏览次数:1 【字体: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要坚持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让全体人民公平获得”的重要讲话,G20峰会之际,新疆自治区医院掀起了学习浪潮!

大美伊犁

可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又可以与山同在与花同栖。是不是有点小心动,一起去会场看看吧

伊犁州新华医院舒适的环境和高大上的会场

为学习医院精细化管理理念,改善医患关系,塑造医院品牌,促进医院学科发展和医疗质量改进,9月3日-4日,由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主办的“医院精细化管理质量监管暨医院品牌构建高级培训班”走进了新疆伊犁州新华医院。

强强联合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主任袁彦龙、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首席教授胡书孝、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西北区域总监于宝英、伊犁州新华医院院长布布尔汗·艾依达尔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袁彦龙主任和布布尔汗院长共同为新华医院“中欧医院管理培训基地”揭牌,标志着伊犁州新华医院正式成为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在新疆自治区的又一家医院管理培训基地。

名家博览

培训会上,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首席教授、西安交通大学MPA中心副主任胡书孝教授做了主题为“基于学科持续发展的医院绩效精细化管理实践”的讲座,就医院绩效精细化管理的方法和在促进学科发展中的作用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袁彦龙主任发表了“医院学习的革命”主题演讲,从为何学、如何学、学什么三个方面介绍了如何构建学习型医院,以及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在此过程中期望发挥的作用。

随后,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特聘教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兼北院院长陆晨教授从医院管理的不同角度,围绕医疗质量安全链的主题进行讲解。

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聘教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办副主任杨玉清教授则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向我们讲述了在新形势下医疗纠纷的防范处理与医患沟通提升的方法。

最后,中欧国际医院管理中心特聘讲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北院医务部副主任冯蕾教授讲解了病历环节质量控制过程中的精细化管理方法。

来自新疆自治区内和全国医院近300余人聆听了本次培训,短短两天的培训,现场学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本次培训班也是中欧国际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新疆分院在新疆自治区内落地新模式的尝试,中欧将继续不断开拓创新,为提升我国医院管理水平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