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项目启动 | 伊州区三道岭人民医院《医院绩效制度建设与薪酬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07 14:25:25 浏览次数:1 【字体:

      2022年6月1日,由中欧国际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接的哈密市伊州区三道岭人民医院《医院绩效制度建设与薪酬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大会在三道岭人民医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欧绩效项目组老师王潇、三道岭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学峰、院长崔文、副院长王晓燕等及职工代表。

       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为了开展医院绩效管理、全面落实医改精神、实施医院内涵改革、实现多劳多得、优质优酬的分配原则,提高患者、职工满意度,降低运行成本,促进医院两个效益的提高。

       会上,王老师首先对医院发展趋势及面临的发展问题进行阐述,并对新绩效分配方案的设计思路、分配原则、核算办法及后续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说明;并强调绩效改革关系到医院的战略发展,关系到医院的经营效益,关系到每位职工的个人利益,需要全院职工团结一心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

       此次绩效改革项目实行一对一的辅导模式,由专业团队负责制。本次启动会正式拉开了医院绩效管理改革工作的序幕,使医院的管理工作更为精细化,医院的质量和内涵建设将得到更大的提升,带动医院整体实现科学发展,更好地发挥职能功效,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