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项目动态 | 阿克苏地区维吾尔医医院 绩效管理咨询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01 15:26:27 浏览次数:1 【字体:

       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绩效咨询服务项目组于2022年2月正式入驻阿克苏地区维吾尔医医院就医院绩效分配方案开展管理咨询工作。

       项目组进驻之后通过前期走访医院以及一对一访谈了解了医院及科室的基本情况,接着通过数据分析对医院运行情况有了进一步的掌握,最后通过充分的绩效测算确定后与院部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充分沟通之后于2022年3月正式发布并发放2022年1月、2月绩效工资。

       方案发布后项目组与各科室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其讲解了绩效方案的导向及提高科室绩效的方法。与此同时对于各科室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记录并整理,为日后绩效方案阶段性调整提供依据。


       经过为期4个月的咨询服务同时在医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各项关键指标有了显著的提升。


       最后,真诚地希望阿克苏地区维吾尔医医院在院我双方共同努力下;院领导班子正确领导下;在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进一步实现医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宏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