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项目动态 | 吐哈医院成功召开绩效方案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08-22 11:26:33 浏览次数:1 【字体:

       近日,北京中欧国际医院管咨询有限公司绩效咨询经理徐涛老师面向新疆哈密市吐哈医院全院中高层(包括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和护士长)发布了全新的绩效方案。


       会议由医院院长谢虎林主持。本次大会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调动职工群策群力,参与医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积极性,推进医院新绩效方案落地。



会上,徐老师解读了2022年新绩效方案制定的政策依据,强调新的绩效分配方案是一种以工作量为导向的分配方式,有利于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积极性;随后,徐老师从绩效方案的设计原则、绩效大盘预算情况、绩效核算方式、绩效核算标准、各科室人员对应系数等方面,对新绩效分配方案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徐老师对绩效执行力进行了培训,希望医院全体中层干部正确认识改革,解放思想,统一认识,鼓励与会人员树立起发展的意识,不要横向攀比,要更多地把目光放在发展的目标而非困难上,用阳光的心态面对困难,战胜困难,提高绩效执行力。



       在徐老师全面讲解了新绩效方案后,大家学习讨论了新绩效方案的思路与细节,并针对自己不理解的地方提出了问题。徐老师就每个问题进行了认真慎重地答疑和讨论。

      最后,谢院长发表总结,一是高度重视,此次绩效改革涉及每位员工,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积极向科室人员传达此次方案精神及要求。二是各科室对绩效方案有不理解的地方,近期尽快和项目组成员沟通,争取尽快落实新绩效方案。最后对项目组这几个月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给予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