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王仲授课分享||医学伦理风险防范

发布时间:2018-11-23 14:28:40 浏览次数:1 【字体: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医疗水平的不断提高,理论与医学专业道德、社会、政治和法律问题已经日益成为公众关注的重要方面。

      为让广大医务人员了解医学伦理相关的知识理念,加强伦理道德建设,提高医务人员医疗安全意识,防范医疗风险,2018年11月21日,中欧医管云课堂特邀请北京急诊医师协会副会长王仲举办“医学伦理风险防范”全国网络直播课。

QQ截图20181123143241.jpg

      王仲老师首先从医学伦理发展史、伦理学的基础知识及与道德的异同,进行了全面生动的分析讲解。

      其次对医疗风险产生的原因和医疗防范管理体系展开深刻剖析,并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对实践中容易引起医患矛盾的问题如何理性应对,提出了针对性的见解。

      王仲老师的豪爽直言、热情幽默的语言魅力深深抓住了听课学员,生动丰富的内容也让大家觉得非常实用和获益。(直播课程回放收看网址:www.zhongou.org.cn,请联系各省学习顾问注册开通账号4006009266)  

课程资料摘选

分会场剪影(学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