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中欧医生集团董事长袁彦龙先生获2018中国医生集团十大影响力人物!

发布时间:2018-12-13 10:38:38 浏览次数:1 【字体:

1.jp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医疗健康行业交流,总结2018并展望2019中国医生集团、医疗集团、医药集团和大健康创业投资事业,响应业界要求,以“新时代,新征程,新跨越,新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医生集团、医疗集团和医药集团论坛暨大健康创业投资峰会,于2018年12月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四面八方,以及国外的医生集团代表等医疗健康界300多位海内外嘉宾参会,可谓高朋满座,大咖云集。

2.jpg

      本次峰会论坛最终评出“2018中国医疗健康十大影响力机构及人物”(十大影响力医生集团及人物,十大影响力医疗集团及人物,十大影响力医药集团及人物,医疗大健康十大影响力创业投资机构及人物)。

 

 

3.jpg

 

大会由论坛共同理事长、痛王首席医学家王学昌教授,华润医疗集团执行总经理徐泽昌博士,入席主持台共同主持。

4.jpg

中国医生集团、医疗集团和医药集团论坛理事长、久银控股董事长李安民博士致欢迎辞。

5.jpg

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石明磊秘书长致开幕词。

6.jpg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副秘书长郭长松致辞

 

 

7.jpg

中欧医生集团董事长袁彦龙先生获2018中国医生集团十大影响力人物:

1. 王学昌(痛王医生集团首席医学家)

2. 袁彦龙(中欧医生集团董事长)

3. 赵行汉(京儿医生集团创始人)

4. 罗乐宣(深圳市卫计委主任)

5. 万 峰(万峰医生集团创始人)

6. 林 锋(博德嘉联医生集团董事长)

7. 霍 勇(华医心诚医生集团创始人)

8. 宋冬雷(冬雷脑科医生集团创始人)

9. 侯昌盛(医来伸手中医医生集团董事长)

10. 胡大一(胡大一医生集团创始人)

 

 

 

8.jpg

 

中欧医生集团袁彦龙董事长与华北医疗集团董事长于胜永先生同台主持圆桌论坛。

9.jpg

中欧医生集团袁彦龙董事长分享对医生集团的未来发展路径。

10.jpg

 

11.jpg

中欧医生集团董事长袁彦龙先生接受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论坛峰会旨在促进中国医生集团事业发展,更好地向国内外宣传推广中国医生集团,向国内外展览展示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中国优秀医生集团、医疗集团、医药集团、大健康创业投资机构的风采和形象,总结交流了在各自领域2018年改革创新的做法和经验,并特别研讨了在中美贸易战停打的背景下最新的经济形势,分析和交流了医疗大健康产业的新挑战、新机遇。

 

 

 

主题演讲环节

 

 

12.jpg

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院长、国务院医疗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金维刚教授,发表《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精彩演讲。

 

13.jpg

著名医改专家魏子柠发表演讲:《中国医生集团的明天会更好!》

14.jpg

论坛共同理事长、痛王首席医学家王学昌教授发表主题演讲:《医生集团的中国道路,路在何方?——痛王医生集团在颈肩腰腿痛医学领域的思索和探索》。

15.jpg

北京三博脑科医院院长闫长祥发表演讲:《三博“聚人才,建学科”的兴院之路》。

16.jpg

华润医疗集团执行总经理徐泽昌发表主题演讲:《华润医疗:集团化管理与运营》。

17.jpg

北京至瑾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岑岩,发表主题演讲:《医生创业九死一生?医生集团创业六大痛点》。

18.jpg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倪磊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医生集团的瓶颈与突破——以中医医生集团为例》。

19.jpg

论坛副理事长、京儿医生集团董事长赵行汉发表主题演讲——中国医生集团要为世界做出中国贡献:让天下没有难养的孩子!

20.jpg

      在欢快的音乐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论坛共同理事长、痛王医生集团首席医学家王学昌教授致闭幕词,下一届即第四届大会——2019中国医生集团、医疗集团和医药论坛暨大健康创业投资峰会,将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终身常务理事会的领导下,于2019年12月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让我们期待下一届大会!